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迎金豬開好運】〈獨家〉12歲闖過五燈獎 林俊逸長大了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國81年,五燈獎年紀最小的優勝者,叫做林俊逸,當年他只有12歲,歌喉非常清亮,讓人聯想到已經往生的歌手張雨生;16年過去了,當年的小男生,現在28歲,不只和郎祖筠趙自強,一起演舞台劇,晚上還在餐廳駐唱,歌聲依舊。

五燈獎得主林俊逸:「天天想你,天天問自己,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。」

戴著大大的近視眼鏡,台風穩健的唱著「天天想你」,當年12歲的這個小男生叫做林俊逸,16年過去,現在的他,是個一頭飄逸捲髮,28歲的駐唱歌手。林俊逸:「那時候比較懵懂,也不知道什麼緊張什麼的,所以後來五度五關之後,我媽也告訴我說怎麼可能,到我外公外婆怎麼可能。」林俊逸:「莫負古聖賢,效歷朝英雄。」

當年的歌聲像極了張雨生,現在的歌喉帶有費玉清的味道!林俊逸:「黃沙吹老了歲月,吹不老我的思念。」

民國81年,林俊逸拿下五燈獎年紀最小的得主,再拿出當年的專輯,封面就是小六國一時的孩童模樣,唱的是當時最經典流行的口水歌。林俊逸:「林俊逸:「天天想你,天天問自己,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。」

現在的他身兼數職,除了在餐廳駐唱,還和郎祖筠、趙自強一起合演舞台劇。喜歡唱歌,喜歡演戲,林俊逸現在在籌發新唱片,要讓大家再想起他的歌喉。林俊逸:「黃沙吹老了歲月。」

◎畫面提供:田邊製藥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五燈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79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