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2千萬元年終 高盛員工人人羨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今年的年終獎金有多少呢?著名的投資銀行「高盛集團」,據傳每名員工可以拿到,約969萬元的年終獎金,成為全球熱門話題。

被形容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高盛亞洲執董李頌慈,今天在香港舉行年度記者會,面對媒體紛紛詢問高盛的年終獎金,這位美女主管果然反應極佳,四兩撥千金,就是不願正面回答。

全球5大投資銀行高盛集團成為上班族的天堂,因為今年投資環境理想大有斬獲,高盛全球2.6萬名員工,分享折合台幣5,120億元的獎金,如果平均分配,每人獲得折合台幣1,969萬元,不過高盛亞洲區執行董事,則低調回應超級巨額獎金的說法。

高盛亞洲區執董李頌慈:「我看報紙才知道,我自己不知道,我沒有這個(獎金)的數目,我的(獎金)數目跟這個不一樣,我不懂去回答,可能你可以問我們的主席,或是行政總裁,看看他明年會發什麼獎金給我們。」

高盛亞洲區執董李頌慈,在踏進金融界短短9年間贏得「認股權證天后」的外號,英語和國語同樣流利,加上有一張貌似台灣藝人林熙蕾的明星臉,和優雅的舉止,看不出已經是一名2歲大孩子的媽媽,是少數才貌兼備的金融界紅人。

高盛亞洲區執董李頌慈:「(股票)市場每一天也有風險的,可能說現在香港(股票)市場,上升了那麼多,所以在你的資金控制上面,可能要比較小心一點。」

香港股市年初再突破2萬點,創下歷史新高,李頌慈的專業眼光看好2007年的股市,對於從1987年開始,每逢10年都有股災的說法卻不以為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年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84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