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誰人跟我比? 我們一村都是大力士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大武鄉的平和村,堪稱是大力士村!因為,全村才500多人,就出了50幾個健力好手!每次只要有比賽,就全村總動員,自己組隊參加,得獎無數。去年亞洲盃的青少年組,前3名全由他們包辦,甚至連73歲的老村民,也勇奪國手選拔金牌。

口號響亮,架勢十足,村子裡,不論男女還是老少,個個,都是大力士!

從田徑轉戰健力沒多久,才17歲的他,已經奪得國手選拔金牌。另外,英雌不讓鬚眉,年紀輕輕的女將,也是蓄勢待發。至於70幾歲的老村民,果真是老當益壯,還是位金牌國手。

教練楊正明:「在山上沒什麼可以娛樂的地方,所以他們都會來這邊,當作是健身聊天的地方。」

沒錯,全村500多人,有50幾個健力好手,等於10個人當中,就有一個是大力士,練習場裡隨時人擠人,這可讓獎牌多得數不清,在亞洲盃破了全國及亞洲紀錄的教練,忙翻了。教練楊正明:「為了恢復以前的年輕健康,如果他不動的話,他會身體不舒服。」

練健力,老人為健身,年輕人可有不同的想法。村民:「把自己以前不好的身材,練好一點,這樣才會有線條啊。」

別人以文會友,在這裡,卻是藉比力氣聯絡情誼,說他們是「大力士村」,一點也不為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力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5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