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卡! 連勝文取消夏威夷蜜月行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夏威夷蜜月行決定取消了,原本小倆口下午要搭華航的飛機,前往夏威夷,卻臨時喊卡,連勝文沒現身,透過好友謝國樑轉述,自己決定取消蜜月行對蔡依珊很不好意思,而連勝文本人透過簡訊發表聲明,說基於對家人朋友的保護,決定取消,還說對於周刊的不實報導將依法追訴。

摟著新婚妻子蔡依珊又親又抱,連勝文說原本想給老婆,一個一生一次永難忘懷的夏威夷蜜月,卻被形容成假公證真奢華,連勝文決定不去了。

記者:「訂房還在嗎?」四季飯店訂房部:「姓是?」記者:「Lien yi-shan。」四季飯店訂房部:「抱歉我們沒有,用這名字訂的房間。」記者:「你確定嗎?他們是訂1月8日婚禮。」四季飯店訂房部:「沒有,那天沒有這名字訂的喜宴。」

顯然周刊的報導讓連勝文很受傷,原本小倆口要搭下午2點20分的華航飛機,到夏威夷,臨時決定不飛了,連勝文用簡訊發表聲明,首先是基於保護家人和朋友,取消蜜月行。

其次對家人和朋友所受的困擾,連勝文說他很難過;連勝文更強調,周刊對他和家人的中傷,他不會屈服,會依法追訴。

都到了出發當天才喊停,有些錢可能已經要不回來,單人飛一趟夏威夷機票來回要價2萬元,四季飯店宴客的費用,如果以100人來計算約100萬,住宿來看,2人房最便宜2萬;4人房,從6萬到16萬都有,這些林林總總加一加可能超過上百萬。

不想蜜月行打折扣,連勝文決定暫時緩一緩,只不過這次蜜月加宴客,鬧的滿城風雨,下次度蜜月,可能只有2人世界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12

0.1483

0.5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