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版「驚聲尖笑」 惡搞經典電影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電影「驚聲尖笑」,是以惡搞好萊塢大片出名,最近大陸也有片商模仿同樣的手法,找來香港藝人曾志偉,拍了一部大陸版的驚聲尖笑「大電影之數百億」,把包括十面埋伏、斷背山等大片,大大嘲弄一番。

電影十面埋伏中,經典的一幕,章子怡血流如注,卻又一次一次的站起來。「大電影之數百億」對白:「子怡,阿城親自來救妳了,德華,啊,小心啊!」

不只女主角金剛不壞,劉德華跟金城武的雪中決鬥,百砍不死,到了曾志偉的電影裡,也變了調。「大電影之數百億」對白:「為了熱血男兒的尊嚴你必須死,為了本片的票房你必須死,為了媒體的好評你必須死,為了柏林嘎納,為了奧斯卡,嘿,奧斯卡還是沒戲(希望)了。」

除了張藝謀之外,還有好幾部國內外大片也沒躲過被惡搞的命運,曾志偉版的駭客任務,看了不會怕的咒怨,甚至連李安的斷背山,也都中獎。「大電影之數百億」對白:「人都是逼出來的。」

這部大電影之數百億,是大陸導演第一次模仿好萊塢模式,拿大片來開玩笑,結果憑著廉價預算,就在大陸激烈的賀歲片戰場中,贏得好評,導演說,這都要感謝那些大片,往往在華麗之餘,留下好笑的破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6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