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年前紅翻天 金超群重扮包青天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魏嘉良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5年前風靡台灣的電視劇「包青天」,讓演員金超群的黑臉包公扮相,深植人心。現在新版的包青天,在大陸蘇州正式開拍,劇中包青天、展昭以及公孫策3個主角全部湊齊,金超群、何家勁以及范鴻軒,現在依然是默契十足。

同樣的金色戲服,黑色烏紗帽,鐵面無私的包青天回來了。雖然好久沒有露面演戲,不過只要一開機,金超群立刻板起臉孔,讓人回想起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包青天。

事實上,當年演紅包青天,這齣連續劇的鐵三角,除了金超群之外,還有飾演展昭的何家勁,以及飾演公孫策的范鴻軒。3個人15年後再度聚首,一起詮釋新版包青天。演員何家勁:「我們3個人常常見了說,平常我們怎麼玩,個性怎麼樣是一回事,頭套一沾上,戲服一穿上,包大人月亮一貼上去,3個人整個所有東西,都回來一樣。」

新版包青天除了有原班人馬之外,還加入了孫耀威。能夠參與演出,這麼紅的一齣戲,孫耀威也很開心,更是全心投入在拍攝中。演員孫耀威:「拍完整個人感覺都蠻難過,尤其是我,因為我要死了,又要離開她所以感覺很複雜。」

新版包青天,正在江蘇蘇州趕拍中,相信不管是,什麼年代的戲迷,一定都非常期待,能夠再度看到這齣,膾炙人口的好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青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