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行包子、八卦佛跳牆 「包」你開運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8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年菜您想好菜色了嗎?有餐廳推出開運包子,五種口味和顏色,象徵愛情財運等五行,包您行大運。還有代表八卦的珍貴食材,熬煮成的佛跳牆,就是要新的1年,八方都圓滿。根據五行八卦獨創的年菜,號稱能開運招財,讓豬年事事能順心如意。

熱騰騰的包子香味四溢,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包子,而是開運包。像是黑色芝麻,象徵財運滾滾來。濃郁湯汁的奶黃玉露包,吃了就魅力無窮。這都是命理專家加持保證,有玄機。

命理專家李咸陽:「天地萬物的食材,其實氣蘊於內,色是發於外,所以我們選五種天然食材,能夠保證一年運勢發發發!」

五種口味和顏色的包子,代表五行,金木水火土。象徵愛情運勢和財運,通通吃下肚包您行大運。有五行當然少不了八卦,就是這八珍佛跳牆。

廚師陳師傅:「有很珍貴的金山勾魚翅,還有干貝火腿等。」命理專家李咸陽:「具有固本培源的效果,同時也代表,八卦裡面的天地山水峰澤火雷,代表八個方位,有八方圓滿的意義在裡面。」

配合五行八卦,獨創的開運年菜,搶攻過年商機。豐富食材,希望饕客們都能討個好彩頭。至於真的會好運旺旺來嗎?可能得自己嘗試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379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