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中華銀挫台股! 金融慘綠暴跌98點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對股民來說是個黑色星期一,因為力霸重整風暴,為台股掀起大地震,打入全額交割的中華銀,開盤就打入跌停,連帶金融股一片綠油油。關係企業東森,友聯也切不斷,股價跟著跌停收盤,拖累大盤下挫近百點,7800失守,小股東痛罵,這些股票根本是吸人血。

打入全額交割第一天,中華銀股價躺平,喊說已切割的關係企業東森,股價顯然切不斷:近萬張賣單高掛,跌停收盤,友聯也難逃跌停命運。力霸風暴刮的急又快,來不及下車的小股最無奈。

小股東:「早上掛出去就賣不出去,吸人血,一些股票都吸人血。」小股東:「唉,全都泡湯了,有買的話,就死定了,早就躺在台大醫院。」

被震的七葷八素的還有與力霸來往的債權銀行,兆豐金、開豐金、第一金、合庫無一倖免,擔心成為中華銀第二,列名金管會觀察名單的寶華,中聯也是綠油油,力霸重整風暴蔓延,導致大盤指數一路狂洩近百點,本來差一點就8千點,現在連7800點都守不住,只剩7736,創紅盤日以來最低,投資人忍不住對力霸開罵。

小股東:「王又曾本來形象就很差,誰會買他們 (中華銀),(中華銀)不可能,銀行股這麼多,不需要碰這種爛股票。」

內有力霸引發的金融股災,外又面臨亞太股市哀鴻遍野,讓小股東們過了個又驚又怕的黑色星期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429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