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三女當傳播妹 轟趴吸毒暴斃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8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日晚間,桃園1名國三女生和同齡的1名女性友人,和同5名七年級生的男子到ktv狂歡到天亮,又到旅館續攤,5男2女狂歡吸毒,最後造成1名國三女生口吐白沫,送醫不治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個國三女是傳播妹,他的父母完全不知情。

一群人急急忙忙,將擔架上口吐白沫的女孩送進急診室,但不到1個小時,15歲生命,就已經結束。

警方開始找答案,卻發現這驚人的一幕。記者:「這是什麼粉末?」警方:「還要化驗。」

警方來到死亡的國三女生,送醫前和朋友飲酒作樂的汽車旅館。桌上不但擺滿了啤酒罐,甚至還有這樣1包1包的白色粉末,而且不只桌上,甚至床邊、屋子角落,甚至浴室裡,丟的到處都是。劉姓女學生:「她就是在玩骰子,輸了就要拉一條,她已經吃那些東西了,然後又吸笑氣,然後就可能比較(high)那種吧!」

2個15歲才都就讀高一和國三的女孩,和5個20出頭的男性友人,在ktv唱歌唱到早上7點,嫌不過癮又到汽車旅館開轟趴,繼續high,不但抽煙、喝酒、嗑搖頭丸,還外加吸笑氣,和這不知名的白色藥物,直到下午4點,張姓女學生口吐白沫,送醫不治。暴斃女生同學:「她平常對人不錯,但是怎麼講,感覺(她)最近身體不舒服,常請假的樣子。」

拿出嗑藥過量死亡少女照片,鵝蛋臉、大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相當漂亮,但和她在一起的劉姓高一女生卻說,2個人因為想賺錢花用,平時兼差當傳播妹。偏差行為染上藥癮,也斷送了年輕的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傳播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