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載我馬子」醋男抓狂 刀架脖與警對峙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機車廣告中,男友不滿女友被別人載,一路追逐,類似彎道情人的廣告情節,真實上演,新北市一名男子,懷疑追求的少女,坐別人的機車出遊,竟醋勁大發,拿著長約50公分的開山刀和追求的少女談判,警方趕到,他還拿刀抵住自己和女性友人的脖子,威脅要找情敵單挑,所幸警方頻頻安撫,趁男子不注意時,將人制伏。

汽車保養廠的神明桌前,20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抓狂,一把50公分長的開山刀,就這樣架在自己的脖子上,手不時左右晃動,情緒非常激動。警方:「刀子放下來。」

李姓男子:「你們一個人進來呀,我絕對不會走進去啦。」

就怕男子失控,真的傷害自己,趕來員警全部退到民宅外,找來男子父母勸說,也將摻有鎮定劑的瓶裝水,拿給李姓男子喝,趁他不注意時,從民宅旁的窗戶潛入,搶下刀械。警方:「你的車在哪?」

李姓男子:「你騙了我。」

耗費1個多小時,手持盾牌的霹靂小組員警,順利抓人,回到案發現場,屋主說,桌上這一道痕跡,就是李姓男子砍的,當時情況,真的很嚇人。屋主:「坐這邊,刀子這樣擺。」

就像機車廣告中,2男追求一女的情節,李姓男子懷疑,喜歡的17歲少女,坐了情敵的車出遊,因此醋勁大發,持刀打算找對方算帳,恐怖的彎道情人,差點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這下傷了父母的心,也吃上公共危險官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吃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01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