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眉簽名比PK 排隊人龍繞南陽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8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澀會美眉的魅力連寒流也無法擋,長龍的排隊人潮讓美眉簽名簽到手軟,不過在簽名之前,2組的第一段pk成績也揭曉了,粉紅高壓電以些微的差距暫時領先甜心轟炸機。

大牙:「粉紅高壓電謝謝大家的支持,讓我們暫時可以以勝利者的姿態,在這邊很開心。」

黑澀會美眉:「只差27票希望妳們可以幫忙我們,謝謝,希望大家今天也要支持粉紅高壓電,我『燒聲』了,看到她這樣,希望你們能更支持粉紅高壓電喔。」

不過美眉還有國標舞和減肥的PK項目,目前也是如火如荼的準備中。大牙:「我們要參加國標比賽,本來想說報新人組比較不擔心,後來發現這個比賽根本沒有新人組,只有業餘B組,現在只剩20幾天,真的『剉再等』。」

黑澀會美眉:「減肥幾乎得看體重機,我個人每次上去量,量完都很想將它砸爛。」

不過遇到了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,美眉們還是準備了保暖的必備用品,免得病號越來越多,一個個都成了沙啞美眉。記者:「妳在拿甚麼?」黑澀會美眉:「她努力掏了半天,就是為了拿暖暖包嗎?」APPLE:「我為了要拿暖暖包,我真的是重感冒,聲音都變了。」黑澀會美眉:「好恐怖!好可怕!」

接著未來幾週,美眉們依然有全省的簽名會,喜歡美眉的歌迷們一定要支持喔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澀會美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440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