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醉倒路邊車門開 幸遇巡邏警護美

記者 連雅卉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辣妹醉倒在東區路邊,好險碰上好心員警,才沒被有心人士佔便宜,這個月2日,北市一名辣妹和朋友到東區夜店玩,喝酒後還硬要開車回家,但才開沒多遠,不勝酒力的倒在路旁,而她駕駛的百萬名車,就停在一旁,門沒關,要事也沒拔,幸運的是,辣妹碰上正在巡邏的員警,趕緊將她攙扶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,才沒讓有心人有下手的機會。

穿著短裙、披頭散髮,辣妹醉的不省人事,躺在東區店家的花圃前,動也不動就像是醉屍一樣,誇張的是女子旁的百萬轎車,就停在一邊,門都大剌剌的開著,手機、包包散落一地,就連鑰匙都還插在上頭。

2日凌晨,23歲的黃姓女子與朋友,在東區的夜店狂歡之後,不勝酒力,還硬要開車,開不到幾公尺遠,就停了下來,人便往一旁店家門口一倒,呼呼大睡,巡邏的派出所員警,撞見倒臥的她,立即攙扶到一旁的便利商店休息。北市敦南所警員高振修:「因為擔心她危險,於是我們折返巡邏,然後她果真又回來(開車),於是我們就再把她扶到超商。」

凌晨3、4點的夜店門口,經常上演一群喝到爛醉,倒臥在地的辣妹,還會碰上遭有心人士扛走,衍生出所謂的撿屍大道,所幸這回辣妹醉倒,碰上的不是真正的撿屍大隊,而是好心的員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4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