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電腦改名 iPhone搶手機市場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各界期待下,蘋果又推出革命性的產品,這次是超薄大螢幕觸控式手機,結合多功能平台,讓外界耳目一新,依照慣例,蘋果的執行長賈斯伯親自登台引介新產品,同時,他也正式把公司名稱,由蘋果電腦改為蘋果公司,宣示擴大電子版圖的野心。

熱鬧的大型聲光舞台前,蘋果電腦正式改名為蘋果公司,充分展現執行長賈伯斯,擴大多媒體電子版圖的野心。蘋果執行長賈伯斯:「第二項產品,是革命性的手機。」

結合iPod的優點,賈伯斯自豪的展示蘋果最具革命性的手機,3.5吋超炫螢幕,厚度僅僅11.6公釐,可以水平跟垂直顯像,堪稱市面上最輕薄的手機。

流暢的觸控功能,結合照相、Safari網路瀏覽器,跟麥金塔作業系統,4Gi記憶體售價499美元,8Gi599美元,預計6月在美國上市,第四季在歐洲推出,明年才登陸亞洲。

當然,等不及iPhone上市的電子迷也不用失望,美國賭城電子展也推出各類革命性商品,像這款加裝小型LCD的手機,可直接收播電視節目,走到哪看到哪。

另外,這套全面無線傳輸的音響DVD器材,讓顧客享受家庭劇院,又免於被東牽西扯的電線困擾,肯定讓消費者相當心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1356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