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容祖兒舞台服裝 遭檢舉抄襲名牌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歌壇小天后容祖兒,最近被上百位民眾投訴,說她參加演唱會和頒獎典禮時所穿的禮服,都是模仿知名服裝品牌的設計。知道外界的批評,容祖兒虛心接受,她說,服裝絕非故意模仿,以後也會多加注意。

香港歌壇小天后容祖兒,7年前出道時,真的毫不起眼,如今每次出場,都能令人驚艷,但走紅後,容祖兒卻難逃流言蜚語。

最近香港廣電管理局收到近百封投訴,指控容祖兒出席頒獎典禮和音樂會時的造型,多次抄襲知名品牌Viktor& Rolf和Alexander McQueen的當季新裝,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嫌。香港幾位服裝設計師受訪時,也忍不住委婉勸告,抄襲名牌款式,至少該改個顏色吧!

容祖兒這位平民天后作風勤儉,用A貨總比直接買名牌省一點。遭到批評後,容祖兒馬上道歉,表示無意抄襲,下次會多注意。

不僅坦然面對錯誤,容祖兒面對當年剛出道時,還有點嬰兒肥的外型,也不像其他藝人會覺得羞赧。香港藝人容祖兒:「我會覺得很喜歡的,因為雖然那時候,樣子有很多瑕疵,但是那種眼神,那種笑容,其實現在即使你再笑,感覺都不同。」

容祖兒坦言喜歡當年單純的自己,但演藝圈真的不可能單純,即使熬出頭,流言攻擊依然不斷。但EQ高、身段低,容祖兒應對落落大方,紅得的確有道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容祖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41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