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教名師、美雙碩士 製毒落魄被逮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調站破獲一個3人製毒集團,毒販不但把工廠,設在隱密的上千人社區裡,主嫌還是擁有2個美國碩士學位,而且還是基隆的補教界名師,因為英文能力好,他翻遍國外網站,自己學如何製作毒品,3天內就可以成功製毒。

警方帶著主嫌,到他住處,不但搜出製毒工具,也搜出大量已經製作完成的安非他命。警方:「安非他命啊!有沒有看到?」

鐘姓嫌犯落網時,態度高傲,一臉不在乎的模樣,40歲,就已經擁有2個美國碩士學位,而且還是基隆知名的補習班名師,他更曾經在某國中的英文代課老師。

但為人師表,還有這麼好的學歷背景,竟然製毒販賣,讓他的學校同事都很驚訝!記者:「聽到這個消息,有沒有覺得蠻訝異的?」主嫌同事:「對,很驚訝,他其實對人還算是客氣。」

由於鐘姓主嫌英文很棒,整個製毒方法都是他上國外網站學的,所以只要買100公克的感冒鼻炎膠囊,就可以製造出獲利10萬元的安非他命,連警方都覺得驚訝。

警方:「主嫌的學歷非常非常高,他製毒的方式非常特殊,是他自己從網路上面學來的,他這個煉製的方法,是所謂的紅磷合成法,這個變成比一般的,麻黃素取得原料,非常方便,到一般西藥房,也可以捶手可得。」

為了隱密,他把工廠設在這個千人住的大社區裡,怕有味道,還利用空氣清靜機去除味道,而幫他販賣毒品的,然都是青少年,警方懷疑主嫌可能利用補習班學生幫他販毒,正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製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5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