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勁歌名人廊開幕 照片留回憶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宣傳在這個星期六頒發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,tvb特別在某商場辦了一個名為「勁歌名人廊」的圖片展,把以往25年來,各位當紅歌手出席頒獎禮的盛況展出,其中有昔日的四大天王,也見到早已離開大家的梅姑及張國榮的照片。

「勁歌名人廊」的圖片展當中,我們發現了昔日四大天王的影子,也見到早已離開大家的梅姑以及哥哥的照片,也看到王菲形象的百變,而吳奇隆、林志穎、周杰倫,都曾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中獲得過獎項的。

1999年獲得勁歌新人獎的容祖兒,當年的樣子與現在她,分別真大,難怪這些年來,有關她有去整形的傳言甚囂塵上。容祖兒:「慶幸自己99年出道,因那時候新人不多,這幾年很順利,剛剛看到我跟張柏芝拿新人獎的片段,好像是前幾天的事情。」

在1994年拿下新人獎的古巨基,真的不相信這個胖小子就是當年的自己。古巨基:「天呀!真不敢相信自己以前那麼胖!出來當歌手都不減肥,你這個古巨基!不過說實在,那天(領新人獎)很高興。」

對於新一代的歌手,如阿嬌及她的師弟關智斌來說,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,是陪著他們成長的。關智斌:「十大是陪著我成長的,它開始的那年,跟我出生同一年,我25歲,它也25歲,我覺得很有意義,很特別。」阿嬌:「你跟我一樣,我也是25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十大勁歌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73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