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新秀歐巴馬 清涼照登上時人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9:56

好萊塢明星的泳裝清涼照人人愛看,大家看得是身材,不過政治人物的清涼照,現在也成為話題;可能問鼎美國總統大選的黑人參議員歐巴馬,他年輕又帥氣,最近他在夏威夷度假的泳褲照在雜誌曝光,雖然歐巴馬說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也看得出他高漲的人氣,讓媒體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。

西裝筆挺的45歲參議員歐巴馬,是可能問鼎美國總統大選的新一代政治明星,年輕又充滿魅力;但他在夏威夷度假的泳褲照,竟然也曝光在,以好萊塢名人、八卦為主的時人雜誌。紐約客:「他的身材很好,看來就是花很多時間健身,這可能代表,他花在研究政策的時間,可能比較少。」

跨頁的明星泳裝照中,歐巴馬就佔了大約1/3的篇幅,和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,還有男星休傑克曼放在一起;這樣嚴苛的對比,讓紐約客看了評價兩極。紐約客:「不好意思!我覺得,看起來鬆垮垮,我覺得很帥啊!」

不過好萊塢明星的清涼身材好看,較少露的政治人物清涼照,也許沒那麼好看,但製造的話題也不少,加州州長阿諾,沒當明星後的鬆垮身材,就讓網友驚嚇不已,老布希瀟灑脫掉上衣,跳進海裡游泳,則讓旁邊的士兵大開眼界。

而柯林頓和老婆,穿泳衣跳舞的照片,則被網友笑,兩人實在太像白斬雞;而在歐洲,可能參選法國總統的熱門人選賀雅爾,她的沙灘比基尼豔照,則讓這個已有4個孩子的媽,登上法國版「男人幫」雜誌,2006年最性感女性第6名。

掌握大權的德國總理梅克爾,則被英國太陽報,拍到換泳裝時臀部走光的照片;這一波八卦風,讓政治名人的泳裝照,也成為媒體的賣點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039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