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連凸槌! 車「倒退嚕」又大誤點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通車以來,首度爆發「車門故障」,被迫倒退回站的誤點事故。10日晚上,班次426列車停靠台南時,車門打不開,乘客被困住無法上下車,還好後來緊急倒車回台南,延誤了28分鐘。偏偏不到24小時,今天上午又有一班408列車,車門也故障,加速衝到板橋已經誤點26分鐘,桃園以南7個站,也全部誤點超過半小時。

高鐵又出包,下午編號408班次,發車前,車門突然開開關關,乘客根本無法上車,嚇得高鐵趕緊安排乘客換車。

更讓人傻眼的,還有前一天的列車「倒退嚕」事件。高鐵乘客:「從左營到台南站,開到一半突然停了,停了之後,發現台南的乘客通通沒上車,因為車門沒辦法開,我們又倒退,再倒開回去台南,載那些客人。」

也難怪旅客會氣炸,1月10日晚上7點40分,這班426號列車準時到台南站,但是列車門卻莫名其妙開開關關長達2分鐘,旅客怕被夾成肉餅,不敢上車,也下不了車,最後7點42分,沒人上下的列車,又照電腦表定時間,直接開走1公里,才知道又出包,列車長只好緊急煞車,再從車頭跑到車尾,開走後又「巴庫」回去,在台南耽擱40分鐘。

加速開回板橋,末班公車早就跑了,乘客求救無門。高鐵副總賈先德:「原因現在,必須要經過詳細的檢測之後,才能夠作說明。」 記者:「是因為電路系統的問題嗎?」賈先德:「我們現在,不能去做任何推斷。」

電腦嚴控的車門,怎會沒來由的亂開關,高鐵還要查,只是不到24小時鬧出2次誤點大烏龍,還真的是糗到極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7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