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運印見黑點 白濟懷:我沒騙人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個星期以前,命理節目的老師白濟懷被批毒舌,開運印鑑也被說是「拿石英濫充翠玉」,被指控詐財。今天白濟懷召開記者會,拿出寶石鑑定書,完全不認為收費過高,不過記者觀察發現,白濟懷相當自豪的鈉長岩印鑑,裡頭居然有黑點,白濟懷解釋說,那是墨綠色的材質,跟寶石是生命共同體。

命理師白濟懷:「根本沒有買賣的行為,哪裡有詐財的事實呢?尤其林小姐所指控的那顆印章,也是本人送給林小姐的先生。」

林小姐指控白濟懷詐欺又恐嚇,他說那是自己的外甥女在亂說話,只不過一向在節目直來直往的命理老師,為自己澄清,口吃了。白濟懷:「今天被誣陷是一種委屈,委屈的話,誰都會緊張,我站的住腳。」

過了一個星期才露面,白濟懷說要準備寶石鑑定書,一支要5萬元的手鐲,說這是藍玉髓;被報紙說是石英的開運印鑑,他說這是從菲律賓來的「天然鈉長岩」,就是要它的質地乾淨透徹,完全不能有雜質。

不過仔細觀察,用肉眼就可以看到,疑似黑點的怪東西。白濟懷:「這不是黑點,這不是,這是褐色,這是這個草綠色,草綠色,它的一種色澤調和啦。」

白濟懷:「它是共生石啦。」記者:「陰影部分?」白濟懷:「它不是。」記者:「是哪種材質?」白濟懷:「這,那個裡面的化學材質要看,這我就不懂了。」

大動作自清,主持人馬妞也送花加油打氣,白濟懷的澄清能否有效果,就要看電視台要不要恢復,讓他的節目復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77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