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「飛」回板橋 誤點26分不賠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鄧光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列車大誤點,桃園站以南都超過半小時,可以獲賠車票半價,但板橋站卻有一群氣炸的旅客,他們一毛錢都拿不到。原來,高鐵列車加速趕回板橋,只延誤了「26分鐘」,還達不到「高鐵誤點半小時才理賠」的標準,乘客們氣的破口大罵。

牽著小孫女,阿嬤還是怒氣難消,畢竟搭上這誤點烏龍車,明明表定10點25分從左營發車,出發前車門故障,修了43分鐘還是沒好。誤點乘客:「我跑上去(換月台)的時候,車子已經來了,我又坐第一車(最前面),帶個小孫子又帶個老公,你看那麼老,(換車)我真的很危險。」

全車換月台搭車,駕駛員上緊發條一路趕趕趕,到台南遲到40分,一路衝往嘉義、台中、新竹,車速逼近300,趕進度,沒想到桃園還是誤點31分鐘,好不容易飆到板橋,還是誤點26分,但已經在賠償標準30分之內,因此在板橋站下車的乘客,一毛錢都拿不到。

誤點乘客:「總共等了50分鐘,他說換第二月台,沒有人跟我們講為什麼,他說(誤點)26分鐘可以給你證明,我說那我要證明什麼。」

罵也沒用,偏偏高鐵理賠標準,只用列車起訖點來算,誤點半小時賠票價一半,一小時才全退,無奈的,還有葉先生這一家四口。誤點乘客:「台南站站務人員蠻不錯,是有幫我們(扛娃娃車),但是還是來不及(搭車)。」

高鐵誤點26分鐘,但他們可是足足被延誤1小時,原本要飛往香港的飛機早飛走,全家出遊當場泡湯,在月台空等浪費的寶貴時間,只有桃園站以南的能獲賠,板橋站下車的乘客們,似乎只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2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