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嵐」凱旋紀念公演 19萬歌迷搶票觀賞

記者 陳思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2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1

一進入2007年,日本超人氣團體ARASHI就忙著凱旋紀念公演,為期5天在橫濱、大阪2個會場,要舉辦9場演唱會,總共動員13萬5千名歌迷到場觀賞。

ARASHI結束亞洲巡演後,原本沒有計畫回到日本開唱,但在歌迷的期盼聲下,ARASHI決定舉辦9場公演,這樣的好消息還引起19萬名歌迷擠破頭也要搶到票觀賞;而為了回饋歌迷,ARASHI也在演唱會上演出即將在2月21日發行,由松本潤主演的偶像劇「流星花園2」主題曲「LOVE SO SWEET」。

去年ARASHI忙了1整年,在公演前也難得有個新年假期。「嵐」團員大野智:「1月1日我在家捏黏土。」「嵐」團員櫻井翔:「請不要覺得他很怪,他就是這樣會在家捏黏土。」

「嵐」團員松本潤:「我在家睡覺,因為我身體不舒服。」櫻井翔:「一開春就生病,新的一年,你還真是前途堪慮。」

松本潤:「從年底開始到開春,我都在拍戲,拍完的瞬間,我鬆了一口氣,可能因此就感冒了,一整天都在發燒。」

「嵐」團員二宮和也:「我稍微睡了一下,然後去奶奶家拜年,奶奶還給了我壓歲錢。」

而錯過了紀念公演的FANS也不用太過難過,今年4月ARASHI將會在東京大阪舉辦演唱會,要帶給歌迷更多更精采的演出內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RASH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