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鱷魚先生有傳人 8歲女兒闖銀河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2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9月,澳洲鱷魚先生歐文,在節目錄影時,被魟魚的刺,刺穿心臟,不幸身亡。鱷魚先生的8歲女兒賓蒂,繼承父親衣缽,成為兒童動物節目的主持人,並且廣受歡迎,不過心理學家擔心,年紀小小的賓蒂強忍悲傷,只想複製爸爸的身影,恐怕很難真正走出喪父之痛。

她是已故澳洲鱷魚先生的8歲女兒,賓蒂,在告別式中,堅強地唸出對爸爸的想念,感動許多人。鱷魚先生女兒賓蒂:「我不希望爸爸的熱情結束,我想和他一樣,幫助瀕臨絕種動物。」

賓蒂果然展開行動,由媽媽陪著,到美國宣傳她的兒童動物節目。賓蒂:「河馬扭動牠的屁股,猴子跳起舞,獅子不敢相信他的眼睛,當牠們扭動屁股。」

過去,賓蒂就跟著爸爸,一起主持動物節目,面對龐然大物,一點都不害怕。賓蒂:「這是美洲野牛,你知道嗎?美洲野牛,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動物。」

現在賓蒂繼承父志,所到之處,都受到熱烈的歡迎,不過看在心理學家眼裡,卻替她擔心。心理學家凱倫:「壓力很大,尤其他爸爸,走的很突然,很悲劇,年紀輕輕就要備受期待。」

記者:「面對爸爸會很痛苦嗎?」賓蒂:「有時候的確是,大家都有好日子和壞日子,有時候我一想到他的好,我就直接哭了出來。」

專家認為,賓蒂身邊的大人,應該鼓勵她保留自己的風格,而不是在賓蒂身上,找鱷魚先生的影子。這樣,賓蒂才能真正走出喪父陰霾,健康活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鱷魚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7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