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捍衛增兵成孤鳥 布希掉下男兒淚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3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布希在宣布增兵伊拉克後,各界反彈聲浪不斷,不但盟國表態不願意再增兵,今天從國會到第一線的官兵,甚至連軍事將領,都對布希新的伊拉克政策,抱持悲觀態度,白宮前幕僚長甚至戲稱布希成了單打獨鬥的「孤鳥」。可能是反彈壓力太大,布希今天在白宮接見戰亡士兵家屬時,當眾掉下男兒淚。

美國總統布希:「這是新政策,全新不同戰略。」

布希宣布增兵後,立刻飛往喬治亞美軍基地,爭取士兵兄弟支持,不過,當他在白宮接見戰亡士兵家屬時,一度因為太感傷,流下了男兒淚。

不過這個增兵決定,卻讓布希陷入孤鳥處境,美國國會、國家安全委員會,立刻向布希嗆聲,表示增兵只會削弱美國對伊朗以及敘利亞的戰力,將領間也出現不同聲音。美國海軍上將彼得佩斯:「我們會保護美軍的安全,善盡在伊拉克境內該做的事。」美軍:「要目不轉睛,注視民兵,了解嗎?」

至於在巴格達前線的阿兵哥聽到增兵的消息,很多人話中充滿無奈。美軍:「沒人知道結果,因為他們(官員)為所欲為,正是讓戰事陷泥沼原因。」

從上到下增兵計畫,似乎沒有人買單,布希成了新政策單打獨鬥的孤鳥。前白宮幕僚長肯杜伯斯丁:「這是一條孤獨道路,布希自認是正確的路線,不過卻是一條孤獨路線。」

根據美國國防部最新增兵規劃,巴格達將會分為9個區域,由一營的美軍,帶一旅伊拉克士兵方式,掃蕩民兵勢力;只不過前線官兵表示,以目前巴格達局勢,絕非單靠軍事作戰可以搞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09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