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廣音樂網裁員 知名DJ群恐失業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媒體人趙少康買下中廣之後,中廣音樂網月底和中廣的廣告代理合約將結束,資深DJ黃韻玲、鄭開來、趙之璧及琦琦等10多名知名廣播主持人和40多位員工面臨資遣或解約的命運,不過今天上午,中廣音樂網依舊低調,說要選在適當時機,找DJ一起露面說明。

中廣WAVE音樂網:「我只聽懂我的熱情音樂,WAVE RADIO,天天精采呈現, 只聽音樂不聽話。」

聽了7年的WAVE音樂網,可能下個月即將消失,因為中廣音樂網和中廣的廣告代理合約,將在這個月底結束,10幾位知名DJ即將在這個頻道消失。中廣WAVE音樂網主持人琦琦:「9點24分,琦琦的WAVE愛自由,這裡是愛在九六,WAVE RADIO。」

KIKI依舊主持上午8點到11點的WAVE愛自由,消息傳出,整個上午WAVE音樂網沒有公開說明。WAVE「開台元老」黃韻玲也是台柱,每天一到五主持Wave愛發呆,一天2個小時。

歌手轉戰廣播的,萬芳近年來少有專輯,還有趙之璧,中廣算是她們的主要舞台之一。艾爾頓強的頭號粉絲鄭開來,有「陽光DJ」之稱,在音樂界25年。中廣WAVE音樂網主持人鄭開來:「艾爾頓強的演唱會來囉,相信喜歡他的朋友一定非常期待。」

10幾位WAVE最HITO的DJ,聽眾有沒有機會繼續在空中聽見他們的聲音,就要等中廣與合作廠商,討論個結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47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