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泰國珍珠」普吉島 產錫知名全球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鄭光達 泰國普吉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知道旅遊勝地普吉島,是為什麼知名的嗎?其實幾十年前,普吉島是因為開採錫礦,才會知名全球,而這樣的歷史,也讓一家普吉島的旅館老闆無法忘情,以採錫的概念,打造一個錫礦為中心的度假旅館,帶您先睹為快。

記者:「這是什麼啊?」「靛藍珍珠」飯店總經理安東尼 :「這是一個,符合生活的現代藝術品。」

普吉島常被稱為「泰國的珍珠」,因為500年歷史的錫礦生產,讓泰國成為全世界第3大錫礦出口國,而且大多來自普吉島,讓這家三代採錫的飯店老闆定調,一切要跟錫有關。安東尼:「我想我們該提醒人們,普吉島是怎麼發展起來的。」

普吉島轉型發展觀光,老闆對老故事卻不能忘情;當年開礦遺跡,變成浴室設計的風格,運用採礦工具製作出的室外裝置藝術品、房間裡的金屬燭台、吊鉤、拉門,甚至煙灰缸,都有錫礦的味道。總經理說,這種特色,無人能比。安東尼:「我想設計令人驚豔,設計師非常有創意的運用,錫礦產業加上石頭水泥,你絕對能感受到獨特氣氛。」

餐具也有巧思,不管刀叉或是椅子,你一定能感受當年普吉島的採錫歷史;旅遊之餘,尋找有特色的落腳處,可是行家的另一種樂趣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普吉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83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