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「蓮生活佛」 穿金戴銀擁400萬信徒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位穿金戴銀的蓮生活佛,本名叫做盧勝彥,今年已經73歲,已婚,有2個小孩,盧勝彥早年信仰過基督教和道教,25歲才皈依佛門,並且自創靈先宗,移民美國後曾經追隨西藏白教大寶法王,並且自稱活佛,號稱信徒有50萬人,現在更在網路上建立遠距教學,因為宣揚佛法方式不同,因此在佛教界反應兩極。

穿著紅色袈裟,盧勝彥排場不小,甚至有人幫他開道,他自稱是蓮生活佛,屬於密教,因此裝扮和一般佛教界頗有不同,特別是身上總是少不了金光閃閃的東西,他號稱信徒有400萬人,遍佈全球,還開辦遠距離講道。盧勝彥:「今天呢要跟大家談一下,虹光大成就。」

盧勝彥出身台灣嘉義,大學念的是軍事學校,已經結婚,有2個小孩,目前移民美國,他年輕時信仰耶穌和道教,25歲才皈依佛教,自創靈仙宗和真佛宗,40年來,寫過190本書籍,內容橫跨靈界風水和宗教。蓮生活佛信徒:「他基本上,連生活佛他就是每次拜佛法,就是全身伏地法,你看他全身伏地的時候,往後腦袋有稍微敲一下,再做一個伏地挺身,這是一個可以延壽的方法。」

盧勝彥宣揚佛法的方式,和一般人不同,因此佛教界有些人相當不認同,甚至有人將他和清海無上師,同列為佛教界中最具爭議性人物。

◎翻攝真佛宗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勝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1045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