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怪氣男聲變女聲! 沈玉琳:音效處理

攝影 塗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三女生開轟趴,吸笑氣、服用K他命,導致口吐白沫不治,現在有民眾爆料,說吳宗憲的綜藝節目也用笑氣!來賓一邊唱歌,一邊從氣球吸入某種氣體,結果聲音馬上變細,男聲變女聲,大人可以變成小朋友的聲音。不過製作人沈玉琳很生氣,他說他們用的是氦氣,只不過有使用音效機器幫藝人變音。

吳宗憲的節目新單元「憲在不准笑」,來賓唱歌,還要「吸」氣球,製造效果。藝人楊雅筑:「給你意見多一點。」藝人小鐘:「1357是奇數嘛,那請問偶數是多少?」藝人楊雅筑:「2468。」小鐘:「不是,偶數是許純美,因為,偶是許純美。」

男生可以唱出女生的嗲嗲聲音,大人也能變童音,原因就在氣球裡的氣體;民眾爆料說,節目用的是笑氣,一般用於工業或是醫療用途,都要有許可證。

不過製作人覺得很冤枉,特地查資料,為節目澄清。「憲在不准笑」製作人沈玉琳:「一般我們用在氣球店,拿來灌氣球用的氦氣,跟笑氣截然不同,因為這個東西,在綜藝節目大概幾十年的歷史,就是一般拿來做效果用的橋段。」

節目也有使用音效處理變音,沈玉琳還要對報紙提出告訴,不過衛生署也正在繼行調查。衛生署藥政處處長廖繼洲:「笑氣它有麻醉作用,一吸進去,聲帶會被麻醉。」

要是這樣大量吸入的是笑氣,濃度過高,有可能心智混亂、痙攣。有沒有違法,至少也造成不良示範,也是第一次節目對衛生署提出告訴。

◎畫面翻拍: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92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