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證明沒去夏威夷 連勝文今送喜糖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戰長子連勝文,下週一就要補請喜酒,許多親友已經收到喜帖,至於連勝文取消到夏威夷度蜜月,卻又有媒體報導,他在15日還是會到夏威夷,連勝文曾說今天要和媒體茶敘,證明他人在台灣,不過連勝文今天是改送喜糖給媒體記者,證明他沒有任何奢華的海外婚禮。

國民黨記者室一進門,一堆喜糖,一張名片,還有一張連勝文親筆留言,附帶一個微笑,讓大家分享他的結婚喜悅,這是連勝文刻意在1月15日,讓外界知道他曾經到此一遊,而不是如媒體報導到夏威夷辦豪華婚禮。

這個月22日連勝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,就要在君悅飯店補請親友喝喜酒,目前預定60桌,不收禮金,也不收禮,婚禮以簡單溫馨為原則,到時將有好友演奏音樂和歌曲。

連勝文已經發出喜帖,紅色喜氣的長條型帖子,簡單的印上2人的英文名字Patty & Sean,沒有太多的設計或是照片,只邀請親朋好友在22日為他們祝福。

連勝文在蜜月暫時取消後,除了帶著妻子到香港辦公,這段時間都在積極籌備婚禮,也不願多在公開場合曝光,這麼低調,就怕被冠上「舖張」、「奢華」,一輩子洗不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99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