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勁歌金曲頒獎禮 星光閃耀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的10大勁歌金曲頒獎禮,上星期六舉行了,歌手們出席頒獎禮的服裝都很有特色,TWINS的服飾,性感中帶有歡樂的氣氛,薛凱琪的少女麥當娜造型,十分亮麗,銀色系春裝的代表是容祖兒,穿上牛仔布系列的有何韻詩。

本年度的大贏家,包括了拿下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的劉德華和陳慧琳,最受歡迎男女歌手落在陳奕迅及容祖兒這對好朋友身上。容祖兒:「我最開心是與我的好友eason一起拿。」陳奕迅:「很好,感覺不錯,你是4度拿女歌手了。」容祖兒:「你拿男歌手,真好。」陳奕迅:「就是不明白,為何每年上獎拿獎,頭髮都會那麼油。」

金曲金獎的得主是古巨基,最受歡迎組合是TWINS。頒獎禮一開始,大會司儀曾志偉,就在台上表揚劉德華,每年不管有沒有得獎,都必定到場參予的。劉德華:「到了今天我仍出席,希望我這份堅持,能得到大家的認同,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臉皮愈來愈厚,在這裡阻礙了大家,希望你們給我這份堅持一些掌聲。」

勁歌金曲頒獎禮經歷了25年,每年都有一位歌手拿下金曲女獎的,大會選出了譚詠麟主唱的「愛情陷阱」作為25年來的榮譽金曲,雖然校長早已宣佈不拿獎,不過由於這並不是一個獎項,所以他欣然接受。

最近香港傳媒一直炒作曾志偉與容祖兒不和的新聞,所以當他們兩人在台上出現時,李克勤就故意站在2人的中間,不過曾志偉表示要與容祖兒聊天。曾志偉:「祖兒姐,你好,你今天好美呀。」

容祖兒露出尷尬的表情,毫無招架之力,2人的表情都有點勉強。一直到容祖兒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,她在台上逐一與女歌手擁抱,曾志偉本想祗與她禮貌的握手,不過jeoy大方的擁抱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31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