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變狼 訂性愛條約侵犯女學生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所私立高中爆發導師性侵女學生,還大膽訂下性愛條約的醜聞案!一名已經57歲的蕭姓老師,利用擔任導師的機會,要求班上一名女同學擔任助理,在下課後找女學生到個人視聽教室對她上下其手,甚至進一步侵犯!

導師變成毛手毛腳甚至大膽訂下性愛條約的惡狼,學生不論男女,聽了是錯愕,但也承認,這個導師平時就怪怪的。同學:「那個老師都會靠女生非常近。」

記者:「半年前就開始嗎?」校方人員:「有視聽設備後,就有這個規定。」

就是利用這間只有一個出入口的密閉個人視聽室,蕭姓老師要求女學生下課到這裡滿足私慾,即使跟其他教室只有一牆之隔,大膽的蕭姓老師在裡面,除了對不敢反抗的女學生上下其手外,甚至還更進一步侵犯她!

記者:「老師保管鑰匙,常和女學生關在裡面嗎?」校方人員:「偶爾,(老師)不是常常在視聽教室中。」

而為了控制女學生行動,蕭姓老師,以課堂成績作為要脅,訂下性愛條約,說是每週要有2天討論課業的讀書計畫,但其中有老師付費的餘興節目,得陪看A片、舌吻,甚至更親密的行為,如果不遵守條約,女學生得賠償1萬元現金!記者:「還有學姊受害嗎?」校方人員:「沒,是(老師)要讓那個女生聽話,隨便說出口的。」

被侮辱的女學生,因為壓力過大割腕自殘,最後東窗事發,蕭姓老師被求處12年重刑,但身心嚴重受創的高二女孩,也被迫轉學,試著跳脫這恐怖的惡夢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09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