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開夠了沒! 蕭淑慎應訊火氣大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蕭淑慎被驗出吸食古柯鹼,遭檢方2度傳喚時,照樣引發話題。不但一臉不耐煩直翻白眼,還喝斥要媒體閃開,就連攙扶她到庭的2名助理也態度狂妄。傳出有平面女記者被助理推打胸部、拉扯相機而受傷,甚至辱罵記者是醜八怪,相當囂張。

記者:「最近都到哪裡去了?有出國去休養嗎?」

消聲匿跡好一陣子,藝人蕭淑慎面對大批媒體,不耐煩寫在臉上,直翻白眼。甚至喝斥媒體,擋了她的路。藝人蕭淑慎:「我已經遲到了,謝謝,夠了沒啊你們。」記者:「妳現在還有在吸毒嗎?」

儘管恍神火大又很大,蕭淑慎倒是清楚聽見記者發問,氣得停下腳步。藝人蕭淑慎助理:「讓我們過去好不好,不好意思。」蕭淑慎:「是怎樣啊!」

只見2名男性助理輕聲細語,左右護法小心攙扶著蕭淑慎,陪她到庭接受再度傳喚。不過面對記者的態度,卻是同樣強硬。蕭淑慎:「要不要讓我走啊?」

助理幫蕭淑慎擋鏡頭找出路,只見卡好位置的平面女記者,被猛推胸部節節敗退,甚至被推擠受傷。而媒體跟回蕭淑慎住處時,助理還抓住相機鏡頭,反辱罵女記者是醜八怪,態度囂張。

和一身名牌相當對比,背著白色LV熱賣包,繫著名牌皮帶,腳穿LV皮鞋,光鮮亮麗再度面對鏡頭,卻是因為被驗出吸食古柯鹼遭再度傳喚,難怪很難和顏悅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896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