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校出身 老師人品低落校方移送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名性侵女學生的蕭姓老師,將近60歲,從軍官校退休之後,被聘請到高中教書。對於自己東窗事發,原本被檢察官諭令交保的他,自願進看守所逃避,而當初事發時他還不斷指控是學生說謊,校方才報警處理,使得事件曝光。

原本已經被裁定交保的蕭姓老師,怕自己被人看見,突然又改變心意決定自願要進看守所。

根據了解,當初事件曝光之後,這名已經將近60歲的蕭姓老師,在召開校評會時,還當場痛哭失聲承認自己犯錯,讓人動容,但是對於自己的獸行,卻還是不斷遮掩,跟被害女學生的說法出現南轅北轍,校方才決定交由警方處置。校方人員:「因為這兩個(講法)出入有落差,可能不方便講,如果有落差,就表示(有人講的)不確實,那天老師已經到了精神恍惚的程度。」

大樓住戶訝異但低調,他們表示蕭姓老師有2個小孩,其中1個目前還在攻讀研究所,成績相當優秀,而蕭姓老師的妻子,在得知消息後,也一度要求離婚,蕭姓老師還企圖自殺挽回。

至於曾經與他共同在管理嚴格的軍校同事,則是下了註解,強調蕭姓老師,教學一流,人品不入流,看著他笑得開懷的照片,大樓住戶無奈的說,知人知面,不知心。

◎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7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