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半價票17日才賣 民眾嘆白跑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公司昨天宣布繼續半價營運,直到這個月的31日,為了搶這個大利多,民眾一早去買票,才發現明天才有得買,只能再跑一趟,而且原本春節的來回車票,民眾還需要分2次買,引起不少民怨,連高鐵局長也痛批不方便,因此高鐵今天決定修改票務系統,讓民眾可以一次到車站現場買齊春節來回票。

高鐵工作人員:「我們明天才賣20日以後的票。」

高鐵繼續半價大放送,不少人趁早來買票,結果卻撲了個空。記者:「白跑一趟?」買票民眾:「對啊,沒辦法,只好再重來一次。」

對不起!明天請早,20日以後的票,17日才會開賣,不過更費時的還在後頭,因為高鐵最多只能預購2個禮拜以內的車票。

所以2月17日,除夕夜的票,往前推14天,等於4日就得到車站排隊,而且為了買25日收假的票,又要在12日再跑車站一趟。

民眾狂批,太扯了吧。買票民眾:「對啊,就那麼麻煩,政府為什麼愈做愈…,好像本末倒置,愈來愈退步,這個政策一定要改的啦!」

不只民眾氣炸,高鐵局長也看不下去。高鐵局長龐家驊:「高鐵局這邊也認為,這樣子會非常的不方便,我們希望高鐵公司,不要放棄努力,希望他們能夠讓旅客能夠,一次買到去回票」

局長開口要高鐵改進,歐晉德馬上承諾,將會設法改善系統,讓民眾一次搞定來回票,不過還是不開放網路和電話訂票,所以像這樣民眾熬夜排隊買車票的場景,似乎還是無法避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8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