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行蹤成謎! 王又曾加州豪宅深鎖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台北檢調強力搜索力霸集團的同時,力霸負責人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夫婦,在飛到美國舊金山之後,行蹤成謎。王金世英在美國的豪宅曝光之後,原本沒上鎖的鐵門,開始大門深鎖,鄰居表示,從來沒看過屋主進出這棟豪宅,不過據了解,王家在加州投資置產的豪宅,還不只這一棟。

這棟登記在王金世英名下,外表毫不起眼的住宅,最近成為媒體守候的焦點。力霸負責人王又曾夫婦飛到美國後,會不會回到位在洛杉磯東北郊區,South Pasadena南巴沙迪納的住所,也引來外界的關注。

有媒體爆料指出,王家在美國加州擁有好幾棟豪宅,除了「南帕沙迪那」,市價8200萬台幣的王又曾夫婦豪宅,與市價6600萬元的王令興豪宅,另外在「聖瑪利諾」與「阿罕布拉」,也都擁有市價近億元的洋房,其中還是以王又曾夫婦的住所最受矚目。

王家鄰居湯瑪士:「我不知道這塊地有多深,只記得從房子望出去,可以看到聖蓋伯谷地,入夜後點點燈火的夜景。」

然而替鄰居裝修的工人說,他曾經在早上聽到屋子裡有人聲傳出,但是沒有看到人影,不確定是不是屋主;鄰居還說,這家鐵門在昨天以前從來不上鎖,園丁和清理工都可以自由進出,他們也表示,這家屋主從來不和鄰居打招呼,他們都不知道屋主是誰。

目前王家的信箱上,貼有1張投遞無人的認領通知條,然而打開信箱,裡面沒有堆積的郵件,顯然有人進出照料。

從地政單位的公開資料看來,王金世英在30年前,以近30萬美金買下這個郊區住宅。現在民宅變豪宅,現值約有200萬美金之譜,有趣的是,當初王又曾夫婦2人聯名買下,卻在13年前變更產權,成為王金世英1人擁有。而資料指出,王金世英還在5年前以房屋抵押,向銀行借貸了67萬美金。

目前駐外館處也動員查證王又曾夫婦在美的行蹤;他們判斷,由於王家資產和親友都在洛杉磯,王又曾夫婦遲早要回到南加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