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西六旬老人 每天吃沙3湯匙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鄭凱文 江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相信有人吃沙子來治病嗎?大陸江西有一名60多歲的老人家,每天吃沙子,一吃就是18年,從來沒有間斷過,他說這樣是為了要治療絕症,怎麼回事,帶您去看一看。

這名60歲的老人,一如往常的,拿著盤子走到河邊,舀了半盤的砂石,然後利用河裡的水洗一洗;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讓你很吃驚,因為老人拿起湯匙,一口砂石一口水,就像吃藥一樣把這些砂石全吃進肚子裡。

老人難道也得了異食癖嗎?他說他吃沙子,是為了治病。吃沙老人:「一個老人非常高齡長期吃沙,他一輩子沒有發生任何的病,我就這樣想起來,我就吃點沙有沒有幫助。」

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,砂石根本沒辦法被胃液消化,所以像老人這樣長期吃沙,吃多了恐怕會阻塞腸道;不過更神奇的是,帶老人到醫院檢查,發現他的腸胃跟正常人的差不多。醫生:「他這個黏膜看上去,跟正常人是差不多的,也沒說顯得比正常人粗糙。」

吃沙吃了18年,老人腸胃沒有特別大的問題,困擾他很久的癌症,也沒有再復發;是不是砂石起了作用,不得而知,不過,這名照三餐,吃沙的老人,還會持續他的致癌秘方。

◎危險動作,勿模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886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