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座落華人比佛利 蔡咪咪豪宅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咪咪低調前往美國,現在人到底在哪理?TVBS特地前往王令麟在南加州的豪宅探訪,這棟市價超過1億台幣的豪宅,位在素有「華人比佛利山莊」之稱的聖瑪利諾市,不過空盪盪的豪宅,並沒有發現蔡咪咪的蹤影,倒是王家在加州購買的豪宅,一棟一棟曝光。

蔡咪咪證實已經去了美國,現在人在哪裡?這棟王令麟以及蔡咪咪位於加州聖瑪利諾市的豪宅,一整天沒有人進出,庭園修剪的整齊美觀,看的出來主人不在,還是有園丁定時維護。

王令麟這棟豪宅,位於聖瑪利諾市,根據TVBS的查證,市價至少有3百萬美金,將近1億台幣,這個區域有「華人比佛利山莊」之稱,都是住有錢的華人,人口只有1萬4千人,不僅寧靜、安全,學區也相當良好,算是南加州的高級住宅區。

不過豪宅主人,並不是登記王令麟,而是登記在蔡咪咪私人信託帳戶名下;根據我們的查證,就在王令麟豪宅附近,離不到5分鐘的車程,又有另一棟房子,也登記在一個信託帳戶,主人姓氏接近,「王」的發音,極有可能也是蔡咪咪的資產,外表不如第一棟來的豪華,現在已經外租,同樣位在聖瑪利諾市。

蔡咪咪把名下的房產,登記在私人信託帳戶,王金世英則是把名下房產,全過戶給兒子王令興;王令興在南加州的房產,多到數不完,除了南帕沙迪那的豪宅,還有安利銀行總部大樓,以及鄰近的2個商區大樓。

在南帕沙迪那還有另一棟洋房,市價大約130萬美金,目前出租給美國房客。房客:「我只是租房子,這是跟銀行租的,我們甚麼都不知道。」

根據了解,王金世英早在2000年5月,就把這些房產過戶給王令興,也就是說,在美國王金世英已沒有任何房產,登記在她名下,隨著外界不斷追蹤王又曾的行蹤,王家在美國的投資置產狀況逐漸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977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