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哥要反擊 陳麗珠場外割腕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的元配陳麗珠,指控施明德對生病的大女兒施雪蕙不聞不問,還在自囚的施明德,上午委請三哥施明雄舉行記者會回應,不過記者會才開始,陳麗珠突然現身,拿出小刀企圖割腕。

施明德前妻陳麗珠:「我死給他看,我現在死給他看,放手啦!」立委:「小心,小心!」陳麗珠:「我的困境你知不知道啊!」

拿出預藏的刀片,施明德前妻陳麗珠激動割腕,嚇壞所有人。陳麗珠:「拜託一下啦。」立委:「不要擔心,大姐,你放手啦。」陳麗珠:「大家都…。」立委:「會割到我啦?」陳麗珠:「他一人捐100,我們…。」

立法院駐衛警急忙圍成人牆阻止,陳麗珠情緒失控。立委:「她不會死啦。」陳麗珠:「我要死給他看!」立委:「送醫務室,送醫務室,救護車救護車!」陳麗珠:「他怎麼那麼可惡,怎麼那麼可惡啦!」

好不容易搶下刀片,陳麗珠手上多出2道傷痕,指控施明德拋妻棄女,施明德找來哥哥開記者會澄清。施明德三哥施明雄:「只有用這種方法,抹黑施明德,來提高自己身價,非常卑鄙!殘忍!」

得知陳麗珠割腕,民進黨立委第一時間趕到急診室,許榮淑還透露,施明德前一晚曾打電話罵陳麗珠,陳麗珠今天才會氣得衝到施明德哥哥的記者會上,一吐怨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7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