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波不斷 蕭淑慎赴香港避風頭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頭一回跟女星扯上關係,就是3年前周刊影射,他幫蕭淑慎付天母豪宅頭期款;雖然八卦報導後來敗訴,但如今蕭淑慎確定接觸毒品,還被影射捲入跨國賣淫案,官司纏身的她,選擇離開台灣,在昨天晚間,火速飛往香港。

蕭淑慎藝人(2007.1.15):「閃開!夠了沒啊!你們。」

又是嗑藥被逮,又被影射跨國賣淫,蕭淑慎風風雨雨沒間斷;星期三一臉憔悴到戶政事務所辦新身分證,晚間立即直奔香港。藝人蕭淑慎(音樂錄影帶片段):「我還是處女唷,你為什麼不要。」

出道時,是個清秀佳人,也迷倒不少富商;在3年前,週刊還拍攝到,她和王又曾一同站在公寓門口;週刊說蕭淑慎4千萬天母豪宅,頭期款是王又曾付的錢;當時讓蕭淑慎氣的,一狀告上法院。

藝人蕭淑慎(2003.1.13):「對,現在…不是,現在…。」導演曹瑞原:「淑慎不用解釋了,因為這是法律程序,我們不能在這裡講什麼。」蕭淑慎:「對對。」

周刊第一次敗訴,但後來卻查出,付錢的是影視大亨何忠雄;和名人牽扯沒斷過,蕭淑慎形象,更隨著屢次脫稿演出,往負面增加。徐乃麟藝人(節目片段):「身體不好,怎麼瘦成這樣子?怎麼辦啊,不要再減肥了。」

大麻案後,藝人個個低調,就屬蕭淑慎,2度出國引人注目;說自己會回來接受勒戒,之後將到美國待2年,只是未來演藝生涯會怎樣,可能現在,想都不敢想。

◎畫面翻攝:蘋果日報╱年代電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8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