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蹤越女賣淫地! 養生館續營業

記者 蔡桂華 史鎮康 /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發現這個人蛇集團相當狡猾,賣淫與囚禁地點分開,2地相隔3公里,有客人上門,馬夫才會把越南女子送過去。被查獲賣淫的養生館,依舊繼續營業,門口看守人員,一看到有人靠近,立刻躲起來。被查獲的賣淫越南新娘,已送到移民署,等待遣返。

民眾:「有人在嗎?老闆…有人在嗎?」

被查獲賣淫的養生館,照常營業,門口擺著小椅子,電視機還開著,顯然是有人看守,聽到風聲臨時躲進屋裡。針孔錄影被警方拆除只剩線頭,還有角落2台沒有畫面的監視器。養生館位於往返台中、南投間的高架橋下,交通便利,卻隱密。

TVBS記者蔡桂華:「越南女子在這座養生館賣淫,距離被囚禁地點只有3公里,過南崗大橋就到被囚禁民宅,樓上有鐵窗,底下是鐵皮加蓋,若越南女子想逃亡,沒有鑰匙,根本不可能!」

透天厝全是黑玻璃,從裡面根本看不到屋外世界,越南女子囚禁在3坪大空間,周圍全密封住,即使她們略懂中文,但大聲求救呼喊,也沒人聽得到。記者:「越女被帶進出?」鄰居:「從來沒看過,他們(賣淫集團)鐵門拉上拉下,我們很少看到固定的人出入。」

1個月接客上百次,卻沒拿到半毛錢,慘無人道的生活,終於在客人於心不忍下,報警查緝而結束,暫時收容移民署。移民署官員:「依照程序,都是暫時收容。」記者:「未來安置遣返?」移民署官員:「要問檢座。」

一到台灣就被囚禁賣淫,即使終於被救出火坑,還是囚禁在幾坪大的收容所,越南女子來不及看到寶島台灣就被遣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9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