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晶晶將入豪門 請帖婚紗照曝光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3 12:43

大陸前跳水皇后郭晶晶即將在11月11日嫁給霍啟剛,正式成為豪門媳婦,現在不但已經開始實習豪門生活,而且請帖、婚紗照也對外曝光,2個人的請帖多達22頁,宛如一本故事書,裡面收錄郭晶晶、霍啟剛8年的照片,不過郭晶晶出席慈善活動,面對媒體關心婚禮,郭晶晶一句都不肯透露。

簡約的褲裝,雖然沒有太多的裝飾,但郭晶晶人逢喜事精神爽,怎麼看氣色都很不錯,即將在11月11日嫁入豪門,郭晶晶與準夫婿霍啟剛的請帖婚紗照,也搶先曝光。

果然是豪門,出手不同凡響,就連請帖都特別不一樣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2人的請帖就像是一本故事書,多達22頁,裡面紀錄郭晶晶、霍啟剛愛情長跑8年的點滴,有2個人環遊世界,也有霍啟剛出國唸書,郭晶晶跳水皇后的輝煌時期。

不過,郭晶晶面對媒體,謹守豪門媳婦的謹言慎行。香港媒體:「恭喜妳啊,內地(大陸)有媒體說你懷孕,有4胞胎?是否已經註冊了,是不是已經在內地(大陸)註冊了?」

不過,由於之前霍家才傳出爭產風波,因此港媒報導,為了不引發更多風波,婚宴會適度縮水,可能選在香港會展中心,席開上百桌,一桌大約花費3萬台幣。大陸前跳水冠軍郭晶晶:「其實在今後我也希望可以下到一些地方去,去看望那些小朋友這樣子。」

從跳水皇后到豪門媳婦,郭晶晶現在都以慈善活動為主,先替夫家做好正面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晶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24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