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街頭運動!見人就抱 散播快樂

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首爾 最近興起一個新的街頭運動,一群大學生站在街頭,要免費送你一個擁抱,這些冒著寒風的大學生說,給陌生人一個熱情的擁抱,不但可以傳遞愛跟祝福,也可以把快樂帶給別人。

站在寒冷街頭,這名女孩高高舉著標語,要的不是您的零錢,或是善款,她要免費贈送擁抱;2年前從澳洲開始的擁抱運動,鼓勵民眾走上街頭,與陌生人擁抱,透過網路宣傳,一路從澳洲傳到亞洲。

南韓一群大學生決定,呼應這個運動,在首爾街頭舉起標語,上面寫著要「溫暖擁抱您倦怠的心」。南韓大學生:「我希望讓大家心情更好,覺得有溫暖,我希望傳遞祝福,希望大家快樂。」

這樣的免費擁抱,是要傳遞快樂與愛,有人很靦腆擁抱對方,也有小朋友張開雙臂送上擁抱,更有原本很「ㄍ一ㄥ」的男性,緊緊給他抱上去,就不想放手。南韓民眾:「就算是親人,我們也很少擁抱,但是(擁抱)表示,我們是同一國人,感覺真好!」

施比受更有福,參與這個擁抱運動的同學,異口同聲的說,跟陌生人擁抱的感覺真好,跟他們抱過的民眾也說,真的感覺很幸福,有人回贈食物給同學,也有人怕學生冷到,送上手套,這個擁抱運動,果然讓南韓街頭,處處有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79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