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節目造假? 高凌風哽咽控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高凌風今天發飆了!得知今晚在大陸安徽的主持節目,將會被剪輯加工,說他是不會主持的老頭藝人,高凌風氣到拍桌罵人。高凌風指控製作單位說他情緒失控,還要觀眾決定高凌風的去留,高凌風氣得哽咽落淚!

藝人高凌風:「你太太(蔡幸娟),如果是這樣被人家決定的,你還讓她主持嗎?」製作人謝孔中:「你要知道,那天我覺得,你可能是第一次錄影,整個的情緒有點失控掉。」高凌風:「所以是你主觀的認為我失控。」

對著電話怒吼,因為高凌風收到風聲,說他在安徽的主持節目,被剪輯加工,還說高凌風情緒失控。

藝人高凌風:「某些人指示剪接單位,這個節目是經過後製以後,把高凌風做成一個情緒失控,不會主持,欺負年輕人的一個老頭藝人,高凌風離開還是留下,決定在你們的手中,為什麼要你們來決定我的命運?我告訴你,我被設計了!」

動怒拍桌,高凌風分貝越說越高,出道33年,第一次被說欺負新人,高凌風忍不住流淚。高凌風很委屈。高凌風:「我每天陪著他們(家人)看飛輪海,是我跟太太跟我女兒、我兒子最快樂的時刻,結果,他們說我不認識飛輪海,說我修理新人。」

平均1個月有16個小時在大陸Live主持節目,高凌風大動作,要是節目造假,告節目單位妨害名譽,求償新台幣2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340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