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〈獨家〉「替王家搬家」 TVBS求證舊貨行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王經維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的住處請來2輛貨車搬東西,整車的歐洲頂級傢俱到底要載到哪裡去?記者進一步追蹤之後,發現貨車停在台北市知名的二手傢俱商場「自強市場」,不過運送傢俱的商家說,他們只是幫王家人「搬家」。

載著頂級傢俱的貨車,中途停在重慶南路的天橋底下,門口大大的4個字,寫著「自強市場」,這裡正是台北市知名的二手傢俱街,到處都是舊貨行,只要有人拋售傢俱,商家會直接到府估價,整車載回來,現金交易,而幫王家載傢俱的就是這間「中新舊貨行」。

記者:「他們傢俱有要拿來這邊賣嗎?」舊貨行商家:「沒有,應該不是在這裡吧。」記者:「只是搬而已?」舊貨行商家:「對呀,搬走而已,不是搬來舊貨店啦,王令麟、王令興他們。」記者:「你們有跟他收購傢俱嗎?」舊貨行商家:「沒有。」

舊貨行老闆否認要收購王家的頂級傢俱,只是單純地幫忙「搬家」,仔細觀察,貨車裡王家的傢俱,的確比這裡流通的商品高級多了。

記者:「怎麼會找你們搬?」舊貨行商家:「他們有在叫我們的車子啊。」記者:「你們曾經幫王家運送一些古董,這樣認識你們司機?」舊貨行商家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搬去哪裡?」舊貨行商家:「那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搬家找上舊貨行聽起來很奇怪,而且目的地怎麼會是二手商場,老闆說店裡的貨車,以前就經常幫王令興的朋友搬古董,這次王家要搬家,自然找上他們,運費很便宜,台北縣市一趟車只收1千元,至於在這邊暫時停車,只是因為司機來借廁所,不過要搬到哪裡去,就是商業機密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18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