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億重建! 溪頭米堤風華再現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溪頭米堤飯店,歷經921、桃芝颱風土石流,2次大災難,經營易主,米堤飯店沉寂在一片荒堙亂草土石之間5年,終於在去年,紡織業大亨李麗裕,花了數億元買下破舊的飯店,重新整修裝潢,如今米堤飯店打算在這個月26日,重新開幕。

這是米堤飯店第二次重生,外觀保留原創歐洲路易14時代,皇宮的風格;整個大廳徹底翻修,裡面蠶絲純金長沙發,就要600萬,尊爵座椅完全照拿破崙座椅樣式,純金打造,要價300萬。

法國皇宮的珠寶櫃、古董掛鐘超過5百萬,新老闆砸下4億元整修裝潢,米堤飯店重現昔日富麗堂皇風貌。

米堤飯店風華再現,但2年前,它還埋沒在巨石蔓草之間,921大地震,米堤努力撐了過來,第一次重生;但桃芝颱風,土石流重創了這個溪頭的五星級飯店,原來的經營團隊易手。

紡織業大亨李麗裕重新接手,李麗裕當初走到這一片巨石堆中時,說了一句話,沒有破壞,哪有建設?就這樣,米堤重新站了起來,未來這家飯店,還結合秀傳醫院,要開創醫療美容事業,也將變成國內首家,住飯店看醫生的,五星級醫學度假中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溪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36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