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〈獨家〉循陳由豪模式 王又曾在美現身?

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夫婦在美國行蹤成謎,根據TVBS取得的內幕消息,王家的律師團正在密商研究,可能要循陳由豪模式,讓王又曾在美國公開現身對外說明,而正當大家找不到王又曾行蹤的這個時候,知名律師邱彰說,她知道王又曾躲在哪裡,她也已經追到加州,準備要在美國對王又曾提出詐欺控訴。

王又曾人到底在哪裡?現在傳出他很可能就在洛杉磯,洛杉磯律師界盛傳王家的律師團正在研擬,要不要讓王又曾公開露面開一場跨海記者會。循之前陳由豪,在洛杉磯說明政治獻金的模式,讓王又曾親自出來說明。不過又一個說法,王又曾還待在舊金山附近,大家都找不到王又曾,律師邱彰卻說,她知道王又曾的行蹤。

律師邱彰:「我們知道他(王又曾)在哪。」記者:「就是說您知道他的住所,也知道他的人在哪?」邱彰:「知道。」

邱彰說,受到客戶的委託,她已經在美國蒐集資料,準備採取法律行動,控告王又曾詐欺。邱彰:「我是代表客戶,來美國提起訴訟,我們資料都已經有啦,很多方面,他(王又曾)真的是跑不掉的,我們也是弄得密不通風的。」

根據了解,在美國還有人透過私家偵探,在找王又曾的行蹤。私家偵探衛斯理:「保守的話,是1個月,但是快的話,可能1、2天,也可以找的到王又曾。」

私家偵探私底下表示,王又曾如果住飯店,會留下紀錄,依照經驗,王又曾要避人耳目,應該就躲在王家的房產內,不過已經曝光的豪宅,他似乎不可能回去,王又曾再跟律師團商議後,有沒有可能真的站出來開記者會?後續發展,值得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