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破語言隔閡 「逆光飛翔」釜山影展獲獎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吳建宏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國片「逆光飛翔」,今年才在台北電影節獲選觀眾票選獎,上映到現在票房直逼4千萬,不只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資格,又傳出在釜山影展,再獲觀眾票選大獎,導演張榮吉得知後非常開心,原本11日因為陪老婆待產無法參加釜山的首映會,不過孩子11日出生後,就得知獲獎消息,雙喜臨門,也讓他樂得直說真是好運不斷,馬上就前往釜山參加頒獎典禮。

國片「逆光飛翔」:「你真的需要更多的機會讓別人看見你,不去比賽,別人就看不見我嗎?」

改編自真人真事,由張榕容跟黃裕翔主演的逆光飛翔,前進韓國釜山影展傳出捷報。國片「逆光飛翔」:「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做不到,我想跳舞。」

根據釜山影展網站公告,「逆光飛翔」獲得觀眾票選獎,導演張榮吉因為陪老婆待產,11日缺席韓國首映會,但當天孩子出生後就得知獲獎,也讓他樂得馬上飛往釜山,準備參加頒獎典禮。導演張榮吉:「其實很可惜,沒有機會參加到首映,因為女兒出生之後,又接到影展的通知,我就覺得應該親自來拿獎。」

雖然是台灣自製的小成本電影,但張榮吉非常開心,生平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就在釜山影展被肯定。張榮吉:「代表這部電影沒有太多的文化跟語言隔閡,有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動,以拿到這個獎,很開心。」

國片「逆光飛翔」:「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,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。」

不只在國外傳捷報,逆光飛翔早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就獲選過觀眾票選獎,上映到現在,票房也直逼4千萬,接下來還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資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片#釜山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47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