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欺負新人? 高凌風:不用名譽炒新聞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從傳出高凌風被說欺負新人,又被說不會主持、情緒失控,昨天晚上在安徽播出的節目畫面,其實並沒有造成任何高凌風負面形象。高凌風說,那是節目單位重新修改的版本,但是製作人表示,是高凌風反應太大,是不是節目炒作?高凌風說,我又沒有繼續主持,幹嘛要拿自己的名譽炒新聞,製作人更希望事情就此打住。

現場粉絲:「哇…!」助理主持人 :「有沒有燙到?」主持人高凌風:「來…來來。」節目旁白:「突然就在此時,現場發生意外狀況。」

飛輪海的團員被火花燙傷眼睛,現場粉絲失控,主持人高凌風還算鎮定。高凌風:「受傷的時候,走路也好,在開車也好,我在講話,你們不要講話,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講話,你們不要再講話,不然你來主持。」

節目短暫中斷後恢復進行,現場觀眾卻還是不斷鼓噪,終於把高凌風惹毛了。現場粉絲:「啊…。」高凌風:「不要,我跟你講過,我在講話,你們不要再叫,你們要再叫的話。」現場粉絲:「啊…。」高凌風:「好啦。」

高凌風不斷要歌迷安靜,彷彿像在開玩笑。節目效果寫著,「高大哥很快調整情緒,順利主持下去」,最後一次主持超級大贏家,星期五晚間的播出畫面,高凌風很滿意,卻爆料那是修改過的版本。節目製作人謝孔忠:「到星期四就要封存,要存起來的,不能拿出來的。」高凌風:「他(製作人)昨天中午,就打電話叫人更改啦,只要跟主任報告,就可以拿出來剪啦。」

2人心裡還是有疙瘩,既然節目沒傷害高凌風,本尊取消提告打算,卻被認為是刻意炒作,雙方更不認同。高凌風:「說我炒作,我後面要有節目做,我才炒作呀。」謝孔忠:「第一個是被利用的角度,他可能情緒第一個反應大,第二個角度,我個人這件事情太過於渲染,你可以直接電話問我,問『到底孔忠怎麼回事』。」

認為高凌風被挑撥離間,因為一個節目,隔空交火,6年交情的裂痕,也讓這個節目,聲名大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9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