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再見保鑣小叢! 先護紅軍再幫綠

記者 林上筠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禧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晚民進黨四大天王同台拼人氣,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跟在謝長廷、游錫堃後頭一名年輕保鑣很面熟,原來他就是百萬倒扁紅潮當時,24小時貼身護衛施明德,而出名的保鑣小叢,怎麼會由紅轉綠,其實小叢所屬的保全公司做生意,接任務不分政治色彩,純粹在商言商。

政治場合拼人氣,安全也要小心,瞧瞧謝長廷後頭,這名貼身保鑣緊緊跟隨,游錫堃一來,同樣緊跟在後,只是怎麼看起來很面熟,這不是百萬紅潮倒扁當時,24小時貼身護衛施明德的同一個保鑣嗎?

保全小叢:「很多人在推擠之中,你們也會受傷,安全方面,是我們特勤人員該有的工作。」

沒錯!他就是施明德的保鑣小叢,從8月份暗殺傳聞開始,小叢就負責保護施明德,成了施明德最信任的保鑣,師承衛子雲,是衛家軍的紅牌成員。

保護過施明德的他,因為所屬保全公司,接了雲林同鄉會保護聯誼餐會安全的生意任務,陰錯陽差,從倒扁場子,轉檯貼身保護民進黨四大天王,同樣還是很盡責,貼身寸步不離,以自己的肉身阻隔閒雜人等干擾,接著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,更是特勤退役的小叢最擅長的技巧。

小叢的護衛招數,一點也沒少,保護對象不分紅綠,只問盡不盡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94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