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家有喜/連勝文補請婚宴 蔡依珊白紗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,今天補請喜宴,下午、晚上茶會加上晚宴連趕兩攤。一大早,連蔡兩家人就忙進忙出,蔡依珊特別早起前往飯店和梳化妝師會合,還沒公開亮相的白紗也首度曝光。

一大早,蔡家人忙進忙出,公證結婚卻還未穿過白紗的蔡依珊,把這套從未曝光過的長襬白紗禮服,託家人小心翼翼送到飯店。

記者:「是要去哪裡化妝?」蔡家友人:「沒有,都在家裡DIY。」記者:「自己畫嗎?」蔡家友人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幫她們?」蔡家友人:「對,我幫她們拿禮服來。」記者:「車是她們的嗎?」蔡家友人:「對。」

為了這場浪漫婚禮,人在大安路新家的蔡依珊,也起了個大早,好友也熱心到小倆口新居幫忙打理婚宴事務。記者:「講一下,你今天當伴郎對不對?」連勝文好友:「…。」

維持低調,沒多久,戴著墨鏡的蔡依珊搭上這輛友人開來的賓士轎車,一路趕往晶華酒店音樂茶會會場,梳妝師也早就等在酒店,準備為蔡依珊精心打扮,穿上這套美麗白紗,接受親友的祝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1084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