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家有喜/結親家! 連方瑀、陳娟娟盛裝比美

記者 蔣志薇 侯沛吟 / 攝影 鐘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蔡兩家,家境都很優渥,辦喜事自然是貴氣十足。除了新人亮眼,親友團的打扮,也讓人眼睛一亮。連方瑀穿著一身金色套裝,非常閃亮,他的親家母陳娟娟,因為自己經營服裝品牌,也用鑽石展現獨特的品味。連勝文的弟弟妹妹,則是擔任伴郎伴娘,盛裝出席,嫁人的連惠心則是和夫婿一身皮草出席。

連勝文蔡依珊的婚宴現場,不只新人耀眼,龐大的親友團更是盛裝出席,比美比貴氣。連戰很特別的打上一條銀色領帶,夫人連方瑀也穿上充滿喜氣的淡金色套裝,超級閃亮。

連戰、連方瑀:「謝謝,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的祝福!」記者:「會希望早日抱孫子嗎?想要抱孫子?」連方瑀:「對。」

當上婆婆,隆重打扮,還當場獻唱。嫁女兒的蔡家,也是貴氣逼人。蔡依珊的父親蔡綠峰,穿上訂製的燕尾服,蔡依珊的媽媽則是一套夏姿淡金色的套裝,內搭背心,脖子上還搭配閃閃發亮的鑽石項鍊,長輩都很有派頭,年輕一輩的就比誠意了,連勝文的弟弟,連勝武不只當伴郎,還忙裡忙外的。連勝文弟弟連勝武:「娶到一個非常漂亮善解人意,又好的女孩子,非常替他開心。」

妹妹連詠心也當起伴娘,穿著粉紅色禮服,畫了淡妝,看起來氣色不錯,襯托她獨特的氣質。至於連勝文的姊姊連惠心也跟先生陳弘元,一身皮草現身。連勝文姊姊連惠心:「形容一下,從天下掉下來一個Patty(蔡依珊),可以接受我弟弟,我真的非常感謝她,我就是要祝福,就是說,這兩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。」

連家跟蔡家,結為親家,喜氣之外,也讓外界感受到,時尚品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54

0.1347